OPT OpenIR  > 光谱成像技术研究室
一种组合式定位销钉装置
郝雄波; 李思远; 武俊强; 刘学斌; 孙丽军; 柯善良; 王帅; 孙剑
2021-08-17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组合式定位销钉装置,解决设备或者载荷在多次拆卸后重新调整定位困难的问题。该装置包括第一销钉、第二销钉、柔性连接件、锁紧螺母和蒙皮;柔性连接件包括依次连接的第一销套、柔性套和第二销套;第一销钉包括依次设置的第一连接段、第一限位段和第二连接段;第一连接段设置在第一销套和第二避让孔内,第一限位段设置在第二避让孔内,第二连接段设置在第一定位孔内;第二销钉包括依次设置的第三连接段、第四连接段、第二限位段和第五连接段;第四连接段设置在第二销套内,第二限位段设置在第二连接件外侧,第五连接段设置在第一避让孔和第二定位孔内;锁紧螺母套设在第三连接段上;蒙皮包覆在柔性套的外侧。
专利号CN202022357878.4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授权
公开(公告)号CN213981514U
IPC 分类号F16B5/10 ; F16B19/02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6964
专题光谱成像技术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郝雄波,李思远,武俊强,等. 一种组合式定位销钉装置. CN202022357878.4[P]. 2021-08-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组合式定位销钉装置.pdf(625KB)专利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郝雄波]的文章
[李思远]的文章
[武俊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郝雄波]的文章
[李思远]的文章
[武俊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郝雄波]的文章
[李思远]的文章
[武俊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