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
用于大型设备的二维可调支撑装置
曹宗英; 许瑞华; 薛艳博; 吴冰静; 闫亚东
2021-01-15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大型设备的二维可调支撑装置,旨在解决大型设备多角度倾斜的支撑问题,同时还需满足被支撑组件能够直线移动的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的特殊之处在于:包括安装座、驱动单元以及支撑座;安装座安装于驱动单元的输出端,驱动单元可驱动安装座直线运动;安装座底部设有支撑螺栓,支撑螺栓穿过安装座后与锁紧螺母螺纹连接,之后再与所述支撑座底部一端接触;支撑座底部另一端与安装座铰接;所述支撑座顶部的轮廓与待支撑件的外轮廓匹配。由此使得支撑座可进行多角度倾斜调整,还可随安装座在驱动单元上直线运动。
专利号CN202020603960.8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授权
公开(公告)号CN212361336U
IPC 分类号F16M11/10 ; F16M11/18 ; F16M11/04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6943
专题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曹宗英,许瑞华,薛艳博,等. 用于大型设备的二维可调支撑装置. CN202020603960.8[P]. 2021-01-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用于大型设备的二维可调支撑装置.pdf(572KB)专利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宗英]的文章
[许瑞华]的文章
[薛艳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宗英]的文章
[许瑞华]的文章
[薛艳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宗英]的文章
[许瑞华]的文章
[薛艳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