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空间光学技术研究室
一种长焦距的大视场内调焦光学系统
庞志海
2021-02-19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长焦距的大视场内调焦光学系统。该系统包括沿光传播方向依次设置在同一光轴上的光学窗口玻璃、固定光学组件以及调焦光学组件;光学窗口玻璃的前、后表面的曲率半径均为无穷大;固定光学组件的光出射面与像面之间的距离恒定;调焦光学组件位于固定光学组件与像面之间,且固定光学组件的光出射面与调焦光学组件的光入射面之间的距离可沿光传播方向进行调节;固定光学组件焦距与调焦光学组件焦距比值为0.21~0.25,通过使用该系统大大提升观察、测量目标的分辨率以及测试效率。
专利号CN202021135862.2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授权
公开(公告)号CN212569269U
IPC 分类号G02B15/14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6932
专题空间光学技术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庞志海. 一种长焦距的大视场内调焦光学系统. CN202021135862.2[P]. 2021-02-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长焦距的大视场内调焦光学系统.pdf(861KB)专利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庞志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庞志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庞志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