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
一种用于真空环境的高功率激光远场CMOS相机
张伟刚; 郑小霞; 余建成; 李刚; 寇经纬; 眭越; 田新锋
2021-03-19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真空环境的高功率激光远场CMOS相机。旨在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远场CMOS相机在真空环境下,其内部的CMOS传感器工作温度接近70度,容易导致远场CMOS相机整机性能严重恶化的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包括机身和前盖板,以及在机身和前盖板之间形成的安装腔,安装腔内设有与前盖板平行的CMOS板,CMOS板上设有CMOS传感器和多个元器件;还包括设置于安装腔内且位于前盖板与CMOS板之间的导热垫;导热垫上设有让位孔;CMOS传感器安装于CMOS板上靠近导热垫的一侧,且位于让位孔内,元器件安装于CMOS板上远离导热垫的一侧,使得导热垫靠近CMOS板的一侧与CMOS板紧贴;导热垫靠近前盖板的一侧与前盖板紧贴。
专利号CN202021459796.4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授权
公开(公告)号CN212752385U
IPC 分类号H04N5/374 ; H04N5/225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6905
专题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伟刚,郑小霞,余建成,等. 一种用于真空环境的高功率激光远场CMOS相机. CN202021459796.4[P]. 2021-03-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用于真空环境的高功率激光远场CMOS(325KB)专利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伟刚]的文章
[郑小霞]的文章
[余建成]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伟刚]的文章
[郑小霞]的文章
[余建成]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伟刚]的文章
[郑小霞]的文章
[余建成]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