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真空环境的高功率激光远场CMOS相机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真空环境的高功率激光远场CMOS相机。旨在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远场CMOS相机在真空环境下,其内部的CMOS传感器工作温度接近70度,容易导致远场CMOS相机整机性能严重恶化的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包括机身和前盖板,以及在机身和前盖板之间形成的安装腔,安装腔内设有与前盖板平行的CMOS板,CMOS板上设有CMOS传感器和多个元器件;还包括设置于安装腔内且位于前盖板与CMOS板之间的导热垫;导热垫上设有让位孔;CMOS传感器安装于CMOS板上靠近导热垫的一侧,且位于让位孔内,元器件安装于CMOS板上远离导热垫的一侧,使得导热垫靠近CMOS板的一侧与CMOS板紧贴;导热垫靠近前盖板的一侧与前盖板紧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