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光谱成像技术研究室
一种高光谱相机姿态辅助数据更新周期波动消除方法及星上串行通讯方法
刘文龙; 石兴春; 刘永征; 孔亮; 张昕; 闫鹏; 刘学斌
2020-11-27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公开日期2021-03-1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高光谱相机姿态辅助数据更新周期波动消除方法及星上串行通讯方法。高光谱相机控制器的下位机软件通过双冗余1553B总线与数管分系统进行通信,高光谱相机控制器的下位机软件的1553B总线配置模块中设置有中断屏蔽寄存器和中断悬挂寄存器;该方法主要是在所述中断屏蔽寄存器中增加使能循环缓冲中断的配置;同时在所述中断悬挂寄存器中增加循环缓冲中断判断的配置,使姿态辅助数据产生中断,并及时响应。本发明可避免姿态辅助数据接收与发送出现延迟现象,确保接收与发送的间隔时间符合设计要求,使得高光谱相机其他辅助数据的接收和发送正常,最终获得完整的高光谱图像信息。
申请日期2020-11-27
专利号CN202011358443.X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申请中
公开(公告)号CN112488905A
IPC 分类号G06T1/20 ; G06T1/60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5498
专题光谱成像技术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文龙,石兴春,刘永征,等. 一种高光谱相机姿态辅助数据更新周期波动消除方法及星上串行通讯方法. CN202011358443.X[P]. 2020-11-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高光谱相机姿态辅助数据更新周期波动消(1554KB)专利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文龙]的文章
[石兴春]的文章
[刘永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文龙]的文章
[石兴春]的文章
[刘永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文龙]的文章
[石兴春]的文章
[刘永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