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全太赫兹驱动的电子束操纵和表征系统及方法
陈萍; 田进寿; 李杭; 王兴; 赛小锋; 缑永胜; 何凯; 刘百玉; 刘虎林; 高贵龙; 张敏睿; 薛彦华; 王俊峰; 徐向晏; 汪滔; 辛丽伟
2020-09-30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公开日期2021-01-1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发明涉及超快诊断技术,具体涉及一种全太赫兹驱动的电子束操纵和表征系统及方法,以解决现有的条纹相机存在时间分辨率低、结构复杂和稳定性差的问题。本发明所采用技术方案为:全太赫兹驱动的电子束操纵和表征系统包括飞秒激光器、紫外激光脉冲发生装置、第一反射镜、分束镜、单周期太赫兹发生装置、第二反射镜、多周期太赫兹发生装置、相机、真空腔室、以及在真空腔室中沿光路依次设置的直流加速系统、开孔离轴抛物面镜、太赫兹电子束操纵系统、太赫兹偏转系统和荧光屏;本发明还提供了一种全太赫兹驱动的电子束操纵和表征方法。
申请日期2020-09-30
专利号CN202011059398.8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申请中
公开(公告)号CN112218420A
IPC 分类号H05H15/00 ; H01S1/00 ; G02B17/06 ; G02F1/35 ; G02F1/355 ; H01P5/12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5453
专题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萍,田进寿,李杭,等. 全太赫兹驱动的电子束操纵和表征系统及方法. CN202011059398.8[P]. 2020-09-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全太赫兹驱动的电子束操纵和表征系统及方法(700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萍]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李杭]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萍]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李杭]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萍]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李杭]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