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光学设备的三视场切换机构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光学设备的视场切换机构,特别涉及一种用于光学设备的三视场切换机构,解决了现有切换机构在可见光电视设备条件下和恶劣环境中,定位和重复定位精度不能满足使用要求的问题。该切换机构的特殊在于:包括主框架组件、设在主框架内的旋转镜筒组件和限位组件、还包括驱动组件;旋转镜筒组件包括旋转镜筒、顺时针依次安装在旋转镜筒周向侧面的切换镜组一、切换镜组四、遮光罩、切换镜组二、切换镜组三,分别固连在旋转镜筒两端且与主框架转动连接的第一内轴和第二内轴;旋转镜筒周向侧面设有通光孔;切换镜组一与切换镜组二、切换镜组四与切换镜组三、遮光罩与通光孔分别同轴;限位组件包括两套磁铁限位组件和一套柱塞限位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