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高精度印刷机工业相机的二维运行机构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高精度印刷机工业相机的二维运行机构,其实现了包含工业相机的视觉对位组件的二维方向移动,移动结构紧凑可靠,其移动平稳,精度高。本实用新型包含组装平台,组装平台上固定安装两根平行且沿着Y方向设置的Y支撑轨道,一个Y支撑轨道上安装有Y电机,Y电机的输出轴通过联轴器连接Y丝杠,Y丝杠的远端转动安装在Y挡板上;另一个Y支撑轨道上开设有Y滑槽;还包含垂直于Y支撑轨道沿着X方向设置的X支撑轨道,X支撑轨道两端滑动安装在Y支撑轨道上,且所述Y丝杠啮合穿过所述X支撑轨道;所述X丝杠上啮合安装X移动块,X移动块的侧面固定连接有组装板上,组装板上组装有包含工业相机的视觉对位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