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光谱成像技术研究室
一种手持式光谱仪
卫翠玉; 张耿; 冯向朋; 刘澜涛; 郝佳宁; 刘满林; 高晓惠; 舒利利; 于涛
2019-12-03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光谱检测技术,特别涉及一种手持式光谱仪。为解决现有手持式光谱仪存在的对于较高大物体的数据采集场景不实用,不便于采集检测数据的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手持式光谱仪,包括主机和手持柄,手持柄底部设置有导电弹簧和凸起的电池腔;手持柄的下端连接一个手持杆;手持杆上设置有凹槽、铜片触点、第二开机键和第二快捷键;凹槽和铜片触点设置于手持杆与手持柄接触的端面上;凹槽与凸起的电池腔相匹配;凸起的电池腔处设置有凹棱,与凹槽内壁设置的凸棱卡接;铜片触点与导电弹簧相接触;第二开机键和第二快捷键均设置于手持杆的手持端。这种光谱仪可应用于较高大物体的数据采集场景。
授权日期2019-12-03
专利号CN201920129604.4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920129604.4
公开(公告)号CN209727811U
IPC 分类号G01N23/20 ; G01N23/20008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4053
专题光谱成像技术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卫翠玉,张耿,冯向朋,等. 一种手持式光谱仪. CN201920129604.4[P]. 2019-12-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手持式光谱仪.pdf(364KB)专利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卫翠玉]的文章
[张耿]的文章
[冯向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卫翠玉]的文章
[张耿]的文章
[冯向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卫翠玉]的文章
[张耿]的文章
[冯向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