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光学定向与测量技术研究室
一种多目标同步定向装置及定向方法
王卫峰; 王海霞; 徐峰; 陆卫国; 王致强; 高鹏; 陈森; 张文博; 雷瑞利
2019-12-02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公开日期2020-04-28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多目标同步定向装置及定向方法,解决现有方位角测试方式存在测量过程复杂、不易实施和维护的问题。该装置中包括基准发射单元、光路折转单元、目标方位测量单元、偏振方位单元、偏振光接收定向单元、方位基准镜单元和控制单元;基准发射单元包括第一激光发射器和第二激光发射器;光路折转单元位于第一激光发射器的出光口;目标方位测量单元包括分光镜、成像测角光管和第一光电探测器;偏振方位单元设置在第二激光发射器的出光口;偏振光接收定向单元垂直设置在偏振方位单元的下方,包括准直测量光管和检偏镜、第二光电探测器;方位基准镜单元包括第三激光发射器、第三光电探测器和方位基准镜。
申请日期2019-12-02
专利号CN201911214249.1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911214249.1
公开(公告)号CN111076697A
IPC 分类号G01C1/00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3979
专题光学定向与测量技术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卫峰,王海霞,徐峰,等. 一种多目标同步定向装置及定向方法. CN201911214249.1[P]. 2019-12-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多目标同步定向装置及定向方法.pdf(440KB)专利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卫峰]的文章
[王海霞]的文章
[徐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卫峰]的文章
[王海霞]的文章
[徐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卫峰]的文章
[王海霞]的文章
[徐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