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装条装置及装条方法
其他题名一种半导体激光器装条装置及装条方法
殷方军; 李沛旭; 苏建; 汤庆敏
2014-12-17
专利权人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4-12-17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一种半导体激光器装条装置及装条方法,该装置包括支座和夹具,夹具置于支座上,支座上带有间隔的四条脊,两个外侧脊的高度相同,中间两个脊的高度相同,中间两个脊的高度小于两个外侧脊的高度;夹具包括固定夹板、活动夹板和导柱,固定夹板上设置有导柱,活动夹板安装在导柱上,活动夹板和固定夹板之间设置有弹簧,活动夹板上设置有与支座上四条脊相对应的四条槽;装条时,将夹具放置到支座上,使夹具的固定夹板和活动夹板处于支座上的四条脊之间,使支座倾斜放置,自下至上陪条和巴条逐次相间地放置在支座上并夹在固定夹板和活动夹板之间。上述装置可以消除巴条间的遮挡,镀膜后可以保证巴条腔面膜层均匀性,提高管芯的合格率与性能稳定性。
其他摘要一种半导体激光器装条装置及装条方法,该装置包括支座和夹具,夹具置于支座上,支座上带有间隔的四条脊,两个外侧脊的高度相同,中间两个脊的高度相同,中间两个脊的高度小于两个外侧脊的高度;夹具包括固定夹板、活动夹板和导柱,固定夹板上设置有导柱,活动夹板安装在导柱上,活动夹板和固定夹板之间设置有弹簧,活动夹板上设置有与支座上四条脊相对应的四条槽;装条时,将夹具放置到支座上,使夹具的固定夹板和活动夹板处于支座上的四条脊之间,使支座倾斜放置,自下至上陪条和巴条逐次相间地放置在支座上并夹在固定夹板和活动夹板之间。上述装置可以消除巴条间的遮挡,镀膜后可以保证巴条腔面膜层均匀性,提高管芯的合格率与性能稳定性。
申请日期2014-09-22
专利号CN104218446A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410485065.X
公开(公告)号CN104218446A
IPC 分类号H01S5/028
专利代理人王书刚
代理机构济南日新专利代理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3089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殷方军,李沛旭,苏建,等.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装条装置及装条方法. CN104218446A[P]. 2014-12-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4218446A.PDF(329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殷方军]的文章
[李沛旭]的文章
[苏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殷方军]的文章
[李沛旭]的文章
[苏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殷方军]的文章
[李沛旭]的文章
[苏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