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便携式鼻腔置入型理疗器
其他题名便携式鼻腔置入型理疗器
闫善玉
2013-04-10
专利权人闫善玉
公开日期2013-04-1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便携式鼻腔置入型理疗器。它涉及理疗器。它为解决现有具有半导体激光理疗功能的手机存在的只能与该手机匹配使用激光理疗功能,不能单独使用激光理疗功能,也不能连接到其它符合其电源输入要求的日常小型电子设备上使用的问题。它包括鼻腔置入式激光头和外设供电插接头;所述鼻腔置入式激光头中的半导体激光管嵌装在圆柱形外壳的一侧端面上;所述半导体激光管的激光发射端朝向圆柱形外壳的外侧;所述半导体激光管的供电信号输入端与激光管控制组件的供电信号输出端相连;所述激光管控制组件固定装设在圆柱形外壳的内部;激光管控制组件通过线缆与圆柱形外壳外部的外设供电插接头相连。它广泛适用于各年龄段不同程度的心脑血管疾病治疗和保健人群。
其他摘要便携式鼻腔置入型理疗器。它涉及理疗器。它为解决现有具有半导体激光理疗功能的手机存在的只能与该手机匹配使用激光理疗功能,不能单独使用激光理疗功能,也不能连接到其它符合其电源输入要求的日常小型电子设备上使用的问题。它包括鼻腔置入式激光头和外设供电插接头;所述鼻腔置入式激光头中的半导体激光管嵌装在圆柱形外壳的一侧端面上;所述半导体激光管的激光发射端朝向圆柱形外壳的外侧;所述半导体激光管的供电信号输入端与激光管控制组件的供电信号输出端相连;所述激光管控制组件固定装设在圆柱形外壳的内部;激光管控制组件通过线缆与圆柱形外壳外部的外设供电插接头相连。它广泛适用于各年龄段不同程度的心脑血管疾病治疗和保健人群。
申请日期2012-11-23
专利号CN202859931U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220627564.4
公开(公告)号CN202859931U
IPC 分类号A61N5/067
专利代理人岳泉清
代理机构哈尔滨市松花江专利商标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2983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闫善玉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闫善玉. 便携式鼻腔置入型理疗器. CN202859931U[P]. 2013-04-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2859931U.PDF(555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善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善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闫善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