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鼻腔置入型理疗器

其他题名: 便携式鼻腔置入型理疗器

其他摘要: 便携式鼻腔置入型理疗器。它涉及理疗器。它为解决现有具有半导体激光理疗功能的手机存在的只能与该手机匹配使用激光理疗功能,不能单独使用激光理疗功能,也不能连接到其它符合其电源输入要求的日常小型电子设备上使用的问题。它包括鼻腔置入式激光头和外设供电插接头;所述鼻腔置入式激光头中的半导体激光管嵌装在圆柱形外壳的一侧端面上;所述半导体激光管的激光发射端朝向圆柱形外壳的外侧;所述半导体激光管的供电信号输入端与激光管控制组件的供电信号输出端相连;所述激光管控制组件固定装设在圆柱形外壳的内部;激光管控制组件通过线缆与圆柱形外壳外部的外设供电插接头相连。它广泛适用于各年龄段不同程度的心脑血管疾病治疗和保健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