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多单管半导体激光器光纤耦合光学模块
其他题名多单管半导体激光器光纤耦合光学模块
曹银花; 张雨桐; 许商瑞; 邱运涛; 刘友强; 秦文斌; 尧舜; 王智勇
2015-05-13
专利权人北京工业大学
公开日期2015-05-13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多单管半导体激光器光纤耦合光学模块,属于光学领域。其中:8个单管半导体激光器水平排列,在每个单管半导体激光器的光路中放置相应的激光光束偏移光学系统,使相应的单管半导体激光光束在竖直方向和水平方向有相应的位移,从而使多个单管半导体激光光束在空间中呈圆形均匀排列,经合束棱镜实现合束,再经快慢轴聚焦镜组合实现聚焦后,最后进入耦合镜中,对光纤耦合镜实现充分利用。
其他摘要多单管半导体激光器光纤耦合光学模块,属于光学领域。其中:8个单管半导体激光器水平排列,在每个单管半导体激光器的光路中放置相应的激光光束偏移光学系统,使相应的单管半导体激光光束在竖直方向和水平方向有相应的位移,从而使多个单管半导体激光光束在空间中呈圆形均匀排列,经合束棱镜实现合束,再经快慢轴聚焦镜组合实现聚焦后,最后进入耦合镜中,对光纤耦合镜实现充分利用。
申请日期2014-12-11
专利号CN104614815A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410766549.1
公开(公告)号CN104614815A
IPC 分类号G02B6/42
专利代理人纪佳
代理机构北京思海天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2965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北京工业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曹银花,张雨桐,许商瑞,等. 多单管半导体激光器光纤耦合光学模块. CN104614815A[P]. 2015-05-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4614815A.PDF(31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银花]的文章
[张雨桐]的文章
[许商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银花]的文章
[张雨桐]的文章
[许商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曹银花]的文章
[张雨桐]的文章
[许商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