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集成生长与测量的分子束外延生长系统
其他题名一种集成生长与测量的分子束外延生长系统
徐永兵; 黄大威; 吴竞; 何亮; 刘文卿; 陆显扬; 张晓倩
2017-05-31
专利权人南京大学
公开日期2017-05-31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集成生长与测量的分子束外延生长系统,包括分子束外延生长腔室、样品操纵杆、可倾斜的样品台、入射光、反射光、一对电磁铁、偏振片、检偏器、激光二极管、光电探测器、分子束外延的生长源;分子束外延生长腔室上设有一对视窗,这对视窗是分子束外延生长系统上激光入射光和出射光的高透明、对光低散射的视窗;原位磁光表征系统安装在分子束外延生长系统的腔室上;原位磁光表征系统包含产生S型线偏振光的激光二极管、调节线偏振光的起偏偏振片;所述起偏偏振片产生激光入射光射至样品表面,所述检偏器对出射光检偏;原位磁光表征系统包含光电探测器,探测器将出射光的信号输入到锁相放大器;样品台侧设有电磁铁。样品操纵杆与可倾斜的样品台固定。
其他摘要集成生长与测量的分子束外延生长系统,包括分子束外延生长腔室、样品操纵杆、可倾斜的样品台、入射光、反射光、一对电磁铁、偏振片、检偏器、激光二极管、光电探测器、分子束外延的生长源;分子束外延生长腔室上设有一对视窗,这对视窗是分子束外延生长系统上激光入射光和出射光的高透明、对光低散射的视窗;原位磁光表征系统安装在分子束外延生长系统的腔室上;原位磁光表征系统包含产生S型线偏振光的激光二极管、调节线偏振光的起偏偏振片;所述起偏偏振片产生激光入射光射至样品表面,所述检偏器对出射光检偏;原位磁光表征系统包含光电探测器,探测器将出射光的信号输入到锁相放大器;样品台侧设有电磁铁。样品操纵杆与可倾斜的样品台固定。
申请日期2017-01-04
专利号CN106769889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710004428.7
公开(公告)号CN106769889A
IPC 分类号G01N21/21 | G01N21/01
专利代理人陈建和
代理机构南京瑞弘专利商标事务所(普通合伙)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2860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南京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永兵,黄大威,吴竞,等. 一种集成生长与测量的分子束外延生长系统. CN106769889A[P]. 2017-05-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6769889A.PDF(86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永兵]的文章
[黄大威]的文章
[吴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永兵]的文章
[黄大威]的文章
[吴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永兵]的文章
[黄大威]的文章
[吴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