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形曝光方法以及圖形曝光裝置

其他题名: 圖形曝光方法以及圖形曝光裝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生产周期短且廉价的装置、并且不要运行成本的图形曝光方法以及图形曝光装置。对于从多个半导体激光器分别出射的多束激光1a的出射端(5),一个配置在与多边形镜子(27)的扫描方向相同的方向,另一个配置在与多边形镜子(27)的扫描方向交叉的方向。在该场合,使配置在与多边形镜子(27)的扫描方向交叉的方向的出射端(15)的排列间距等于曝光图形的分辨率。该场合,使激光的波长在410nm以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