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微环波导结构的集成混沌信号发生器

其他题名: 基于微环波导结构的集成混沌信号发生器

其他摘要: 本发明涉及光子集成混沌激光器领域。具体为一种基于微环波导的集成混沌信号发生器,用于产生宽带、频谱平坦、无时延特征的混沌激光,解决了现有的产生混沌激光方法体积庞大、易受环境影响,带有时延信息等问题。本发明将激光器以及用于光反馈的U型波导和微环结构集成在一个芯片上,是一种新颖的结构。同时有效减小了器件体积,波导结构在硅基上实现,工艺较简单,适合用于随机数产生以及保密通信等大规模集成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