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大视场多线集成激光收发结构
其他题名大视场多线集成激光收发结构
崔璐; 李晓红; 王晓燕; 张厚博
2019-03-29
专利权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9-03-29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大视场多线集成激光收发结构,涉及光电技术领域,包括激光发射部,激光发射部包括激光发射板、多路激光器芯片、驱动电路,激光器芯片均分为三组且每组内的激光器芯片并排设置,三组激光器芯片呈折线形式布置,每个激光器芯片对应设有预准直微透镜;发射透镜,设于激光器芯片的发射路径上;接收透镜,设于激光的回波路径上且配套设有滤光片;激光接收部,包括三组探测器板、信号放大电路、探测器芯片,三组探测器板呈与三组激光芯片布设形式一致的折线形式;载体,用于承载激光发射部、发射透镜、接收透镜、激光接收部。旨在降低边缘像差,解决光电探测器封装工艺问题。
其他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大视场多线集成激光收发结构,涉及光电技术领域,包括激光发射部,激光发射部包括激光发射板、多路激光器芯片、驱动电路,激光器芯片均分为三组且每组内的激光器芯片并排设置,三组激光器芯片呈折线形式布置,每个激光器芯片对应设有预准直微透镜;发射透镜,设于激光器芯片的发射路径上;接收透镜,设于激光的回波路径上且配套设有滤光片;激光接收部,包括三组探测器板、信号放大电路、探测器芯片,三组探测器板呈与三组激光芯片布设形式一致的折线形式;载体,用于承载激光发射部、发射透镜、接收透镜、激光接收部。旨在降低边缘像差,解决光电探测器封装工艺问题。
申请日期2018-12-21
专利号CN109546532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811571825.3
公开(公告)号CN109546532A
IPC 分类号H01S5/40 | G02B27/09
专利代理人谢茵
代理机构石家庄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2364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崔璐,李晓红,王晓燕,等. 大视场多线集成激光收发结构. CN109546532A[P]. 2019-03-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9546532A.PDF(478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璐]的文章
[李晓红]的文章
[王晓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璐]的文章
[李晓红]的文章
[王晓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璐]的文章
[李晓红]的文章
[王晓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