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摘机器人激光切断装置的电源

其他题名: 采摘机器人激光切断装置的电源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采摘机器人激光切断装置的电源,包括高能锂电池组A1、恒流电路A2、延时电路A3、保护电路A4和继电器K1;采摘机器人控制系统的高低电平信号接于继电器K1从而控制继电器K1触点的吸合和释放,恒流电路A2接入锂电池组A1;延时电路A3一端串接于继电器K1、另一端接入保护电路A4、保护电路A4的另一端接入恒流电路A2,本发明的滤波和防浪涌电路大大简化,将恒流供电、自动控制、慢启动慢关闭、过电流和反向浪涌保护、电压电流数字显示诸多功能合为一体,简单轻便、安全可靠、便于控制和调节,并适用于类似脱离交流电源的101W级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的供电、保护、控制与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