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光学头及利用了该光学头的光盘装置
其他题名光学头及利用了该光学头的光盘装置
永田贵之; 富田浩稔; 中田秀辉
2005-02-02
专利权人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
公开日期2005-02-0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光学头,该光学头具备:向着光盘方向射出光的激光二极管,与激光二极管配置在同一框体内的光电二极管,通过反射由激光二极管射出的光而偏转的折叠式反射镜,反射由折叠式反射镜反射的光、向光盘方向偏转的上升式反射镜,使由上升式反射镜反射的光在光盘上进行聚光的物镜,和分支由光盘反射的光、导向至光电二极管的全息照相元件;将折叠式反射镜的至少一部分配置在收纳光盘的盒的窗口部的内侧。由此,可以谋求光盘装置的薄型化。
其他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光学头,该光学头具备:向着光盘方向射出光的激光二极管,与激光二极管配置在同一框体内的光电二极管,通过反射由激光二极管射出的光而偏转的折叠式反射镜,反射由折叠式反射镜反射的光、向光盘方向偏转的上升式反射镜,使由上升式反射镜反射的光在光盘上进行聚光的物镜,和分支由光盘反射的光、导向至光电二极管的全息照相元件;将折叠式反射镜的至少一部分配置在收纳光盘的盒的窗口部的内侧。由此,可以谋求光盘装置的薄型化。
申请日期2004-05-25
专利号CN1573976A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0410045869.4
公开(公告)号CN1573976A
IPC 分类号G11B7/09 | G11B7/00 | G11B7/12 | G11B7/123 | G11B7/13 | G11B7/135 | G11B7/1362 | G11B11/105
专利代理人汪惠民
代理机构中科专利商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1643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永田贵之,富田浩稔,中田秀辉. 光学头及利用了该光学头的光盘装置. CN1573976A[P]. 2005-02-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573976A.PDF(1092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永田贵之]的文章
[富田浩稔]的文章
[中田秀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永田贵之]的文章
[富田浩稔]的文章
[中田秀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永田贵之]的文章
[富田浩稔]的文章
[中田秀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