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深度冷却的半导体激光器装置及其密封装置

其他题名: 可深度冷却的半导体激光器装置及其密封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的密封装置,包括:真空帽,由顶部和侧壁构成,真空帽顶部上具有真空接口和插头座孔,真空帽侧壁下方具有向外延伸的下边沿,下边沿的下方具有一个凹槽,凹槽中塞有密封圈,真空帽侧壁上具有向外延伸的出光管,出光管的末端为出光口;基座,由基台和基座边沿构成,其中真空帽和基座可围成真空腔。本发明可形成密封良好的真空腔,防止低温下在激光管表面结露,能够使温度降得更低,有效避免温度漂移。本发明还提供了一种利用上述密封装置密封的激光器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