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拾取器装置,光盘装置和光学拾取器调整方法

其他题名: 光学拾取器装置,光盘装置和光学拾取器调整方法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光学拾取器装置,该光学拾取器装置可以以最小化厚度形成,同时实现聚焦伺服性能方面的改善、热辐射、电压减小、部件数量减小和成本减小方面的改善。具有光学拾取器的摆臂包括光学拾取器基板,该光学拾取器基板由铁合金或铜合金的薄板构件组成,并且在光学拾取器基板中所穿孔的孔从硅衬底和玻璃盖的相对侧被封闭,以便形成闭合空间。包括半导体激光器和光学系统并且集成在硅衬底上的集成光学拾取单元被放置在该闭合空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