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半导体装置

其他题名: 光半导体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光半导体装置,涉及搭载半导体激光器、适于在高频下使用的光半导体装置,本发明的目的在于得到一种光半导体装置,其具有半导体激光器的后端面侧出射光难以触碰安装基板的构造。具有:半导体激光器,其在前端面侧将前端面侧出射光射出,在后端面侧将后端面侧出射光射出;以及安装基板,其在表面具有所述半导体激光器,所述后端面侧出射光是以与所述后端面相距越远则越远离所述安装基板的出射光轴而射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