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光半导体装置
其他题名光半导体装置
铃木洋介; 奥贯雄一郎; 境野刚; 中村直干; 铃木凉子
2017-08-11
专利权人三菱电机株式会社
公开日期2017-08-11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光半导体装置,涉及搭载半导体激光器、适于在高频下使用的光半导体装置,本发明的目的在于得到一种光半导体装置,其具有半导体激光器的后端面侧出射光难以触碰安装基板的构造。具有:半导体激光器,其在前端面侧将前端面侧出射光射出,在后端面侧将后端面侧出射光射出;以及安装基板,其在表面具有所述半导体激光器,所述后端面侧出射光是以与所述后端面相距越远则越远离所述安装基板的出射光轴而射出的。
其他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光半导体装置,涉及搭载半导体激光器、适于在高频下使用的光半导体装置,本发明的目的在于得到一种光半导体装置,其具有半导体激光器的后端面侧出射光难以触碰安装基板的构造。具有:半导体激光器,其在前端面侧将前端面侧出射光射出,在后端面侧将后端面侧出射光射出;以及安装基板,其在表面具有所述半导体激光器,所述后端面侧出射光是以与所述后端面相距越远则越远离所述安装基板的出射光轴而射出的。
申请日期2017-01-25
专利号CN107039881A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710056430.9
公开(公告)号CN107039881A
IPC 分类号H01S5/022
专利代理人何立波 | 张天舒
代理机构北京天昊联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1457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三菱电机株式会社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铃木洋介,奥贯雄一郎,境野刚,等. 光半导体装置. CN107039881A[P]. 2017-08-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7039881A.PDF(3227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铃木洋介]的文章
[奥贯雄一郎]的文章
[境野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铃木洋介]的文章
[奥贯雄一郎]的文章
[境野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铃木洋介]的文章
[奥贯雄一郎]的文章
[境野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