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掌上半导体激光治疗仪

其他题名: 一种掌上半导体激光治疗仪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掌上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包括主机体、激光导光线和与主机体相连接的激光鼻头,所述主机体包括外壳及设于所述外壳中的控制电路板及与所述控制电路板连接的操作部、显示部,所述电路板上设置有调节电路、反馈电路、定时器和软件计数器,所述电路板上电路系统包括电源控制电路、报警电路、LED显示控制电路、按键控制电路、单片机主控制电路和激光功率控制电路,所述报警电路与所述定时器和软件计数器相连接,所述单片机控制电路的单片机为AT89C2051单片机,所述操作部由4个薄膜按键开关组成,所述显示部由5个发光二级管组成。本发明功能完善,形小体轻,便于携带,具有很好的使用和推广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