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掌上半导体激光治疗仪
其他题名一种掌上半导体激光治疗仪
马俊; 司国斌; 王春霞; 马军涛; 李慧
2013-01-30
专利权人焦作大学
公开日期2013-01-3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掌上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包括主机体、激光导光线和与主机体相连接的激光鼻头,所述主机体包括外壳及设于所述外壳中的控制电路板及与所述控制电路板连接的操作部、显示部,所述电路板上设置有调节电路、反馈电路、定时器和软件计数器,所述电路板上电路系统包括电源控制电路、报警电路、LED显示控制电路、按键控制电路、单片机主控制电路和激光功率控制电路,所述报警电路与所述定时器和软件计数器相连接,所述单片机控制电路的单片机为AT89C2051单片机,所述操作部由4个薄膜按键开关组成,所述显示部由5个发光二级管组成。本发明功能完善,形小体轻,便于携带,具有很好的使用和推广价值。
其他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掌上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包括主机体、激光导光线和与主机体相连接的激光鼻头,所述主机体包括外壳及设于所述外壳中的控制电路板及与所述控制电路板连接的操作部、显示部,所述电路板上设置有调节电路、反馈电路、定时器和软件计数器,所述电路板上电路系统包括电源控制电路、报警电路、LED显示控制电路、按键控制电路、单片机主控制电路和激光功率控制电路,所述报警电路与所述定时器和软件计数器相连接,所述单片机控制电路的单片机为AT89C2051单片机,所述操作部由4个薄膜按键开关组成,所述显示部由5个发光二级管组成。本发明功能完善,形小体轻,便于携带,具有很好的使用和推广价值。
申请日期2012-10-29
专利号CN102895743A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210419784.2
公开(公告)号CN102895743A
IPC 分类号A61N5/067
专利代理人季发军
代理机构郑州红元帅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1062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焦作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俊,司国斌,王春霞,等. 一种掌上半导体激光治疗仪. CN102895743A[P]. 2013-01-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2895743A.PDF(42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俊]的文章
[司国斌]的文章
[王春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俊]的文章
[司国斌]的文章
[王春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俊]的文章
[司国斌]的文章
[王春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