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基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的医疗装置
其他题名一种基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的医疗装置
关鹏; 蔡磊; 郑艳芳; 李英杰; 戴晔; 刘兴胜
2016-06-15
专利权人西安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6-06-1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基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的医疗装置,大大减小了产品的体积和重量,并保证高功率下的稳定工作。该装置包括光学整形系统、光波导、光波导固定件、TEC和通水结构件,所述通水结构件整体沿光轴方向具有中心贯通的腔室,循环水通道设置于通水结构件本体的内部;通水结构件后部的腔室容置固定半导体激光器叠阵,通水结构件前部的腔室在径向上对所述光学整形系统中的一片透镜形成限位,在该透镜的前端面或后端面平行设置有透镜压板,透镜压板对应于透镜通光的区域为空,透镜压板配合相应的密封件密封所述透镜与通水结构件之间的缝隙;TEC的冷端、热端分别与光波导固定件后端面、通水结构件前端面贴合并安装固定。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基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的医疗装置,大大减小了产品的体积和重量,并保证高功率下的稳定工作。该装置包括光学整形系统、光波导、光波导固定件、TEC和通水结构件,所述通水结构件整体沿光轴方向具有中心贯通的腔室,循环水通道设置于通水结构件本体的内部;通水结构件后部的腔室容置固定半导体激光器叠阵,通水结构件前部的腔室在径向上对所述光学整形系统中的一片透镜形成限位,在该透镜的前端面或后端面平行设置有透镜压板,透镜压板对应于透镜通光的区域为空,透镜压板配合相应的密封件密封所述透镜与通水结构件之间的缝隙;TEC的冷端、热端分别与光波导固定件后端面、通水结构件前端面贴合并安装固定。
申请日期2015-12-18
专利号CN205307091U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521064129.5
公开(公告)号CN205307091U
IPC 分类号A61B18/20 | A61N5/067 | H01S5/024 | H01S5/02 | H01S5/40
专利代理人胡乐
代理机构西安智邦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0831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西安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关鹏,蔡磊,郑艳芳,等. 一种基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的医疗装置. CN205307091U[P]. 2016-06-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5307091U.PDF(18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关鹏]的文章
[蔡磊]的文章
[郑艳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关鹏]的文章
[蔡磊]的文章
[郑艳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关鹏]的文章
[蔡磊]的文章
[郑艳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