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L區域間之P型隔離

其他题名: QCL區域間之P型隔離

其他摘要: 茲提供量子級聯雷射和製造量子級聯雷射的方法。量子級聯雷射包含一或更多p型電隔離區和複數個電隔離雷射段,該複數個電隔離雷射段沿著雷射波導軸延伸。主動波導核心夾設在上與下n型披覆層之間,主動核心與上、下n型披覆層延伸穿過量子級聯雷射的電隔離雷射段。一部分的上n型披覆層包含足夠的p型摻質而成為p型及變成電隔離區,p型電隔離區沿著凸出物延伸橫越上n型披覆層的至少部分厚度,該凸出物分離量子級聯雷射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