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QCL區域間之P型隔離
其他题名QCL區域間之P型隔離
卡紐凱薩琳吉納維芙; 謝峰; 石鍾恩
2012-11-01
专利权人康寧公司
公开日期2012-11-01
授权国家中国台湾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茲提供量子級聯雷射和製造量子級聯雷射的方法。量子級聯雷射包含一或更多p型電隔離區和複數個電隔離雷射段,該複數個電隔離雷射段沿著雷射波導軸延伸。主動波導核心夾設在上與下n型披覆層之間,主動核心與上、下n型披覆層延伸穿過量子級聯雷射的電隔離雷射段。一部分的上n型披覆層包含足夠的p型摻質而成為p型及變成電隔離區,p型電隔離區沿著凸出物延伸橫越上n型披覆層的至少部分厚度,該凸出物分離量子級聯雷射段。
其他摘要茲提供量子級聯雷射和製造量子級聯雷射的方法。量子級聯雷射包含一或更多p型電隔離區和複數個電隔離雷射段,該複數個電隔離雷射段沿著雷射波導軸延伸。主動波導核心夾設在上與下n型披覆層之間,主動核心與上、下n型披覆層延伸穿過量子級聯雷射的電隔離雷射段。一部分的上n型披覆層包含足夠的p型摻質而成為p型及變成電隔離區,p型電隔離區沿著凸出物延伸橫越上n型披覆層的至少部分厚度,該凸出物分離量子級聯雷射段。
申请日期2012-03-16
专利号TW201244310A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TW101109148
公开(公告)号TW201244310A
IPC 分类号H01S5/30 | H01S5/125 | H01L21/76
专利代理人蔡坤財 | 李世章
代理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0446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康寧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卡紐凱薩琳吉納維芙,謝峰,石鍾恩. QCL區域間之P型隔離. TW201244310A[P]. 2012-11-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TW201244310A.PDF(159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卡紐凱薩琳吉納維芙]的文章
[謝峰]的文章
[石鍾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卡紐凱薩琳吉納維芙]的文章
[謝峰]的文章
[石鍾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卡紐凱薩琳吉納維芙]的文章
[謝峰]的文章
[石鍾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