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垂直共振腔面发射激光元件、垂直共振腔面发射激光阵列元件
其他题名垂直共振腔面发射激光元件、垂直共振腔面发射激光阵列元件
岩田圭司; 松原一平; 粉奈孝行; 渡边博; 柳濑雅司
2015-02-18
专利权人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
公开日期2015-02-18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提供垂直共振腔面发射激光元件。在垂直共振腔面发射激光元件(10)的表面配置有阴极用电极(911)、阴极用焊盘电极(912A、912B)、阴极用布线电极(913A、913B)、阳极用电极(921)、阳极用焊盘电极(922)、以及阳极用布线电极(923)。在阳极用电极(921)的正下方形成有构成为以包覆层以及DBR层夹着活性层的结构的发光区域多层部。形成有该发光区域多层部的区域成为发光区域(700)。发光区域(700)相对于第一方向,以与平筒夹吸附的吸附区域(800)相比在第一方向的一端侧与吸附区域(800)大致接触或者隔开规定距离的方式配置。
其他摘要本发明提供垂直共振腔面发射激光元件。在垂直共振腔面发射激光元件(10)的表面配置有阴极用电极(911)、阴极用焊盘电极(912A、912B)、阴极用布线电极(913A、913B)、阳极用电极(921)、阳极用焊盘电极(922)、以及阳极用布线电极(923)。在阳极用电极(921)的正下方形成有构成为以包覆层以及DBR层夹着活性层的结构的发光区域多层部。形成有该发光区域多层部的区域成为发光区域(700)。发光区域(700)相对于第一方向,以与平筒夹吸附的吸附区域(800)相比在第一方向的一端侧与吸附区域(800)大致接触或者隔开规定距离的方式配置。
申请日期2013-05-23
专利号CN104364981A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380027395.8
公开(公告)号CN104364981A
IPC 分类号H01S5/02 | H01S5/183 | H01S5/42
专利代理人舒艳君 | 李洋
代理机构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0255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株式会社村田制作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岩田圭司,松原一平,粉奈孝行,等. 垂直共振腔面发射激光元件、垂直共振腔面发射激光阵列元件. CN104364981A[P]. 2015-02-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4364981A.PDF(1800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岩田圭司]的文章
[松原一平]的文章
[粉奈孝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岩田圭司]的文章
[松原一平]的文章
[粉奈孝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岩田圭司]的文章
[松原一平]的文章
[粉奈孝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