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光束均化的治疗装置

其他题名: 一种光束均化的治疗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光束均化的治疗装置,包括激光调节部和光纤连接部,所述激光调节部与光纤连接部相互连接,所述光纤连接部外接半导体激光源传输激光束,所述激光调节部调整激光束的分布情况及光斑尺寸。本发明采用半导体激光源外置将激光耦合进光纤进行传输,一方面大大减少了治疗装置的重量和体积;另一方面也方便用户使用。在手持部内设置激光调节部,由于激光调节部内设置光束均化镜,使得输出的光斑分布情况呈均匀分布,另外,通过调节内部光学镜片相对于其它镜片的相对距离来实现输出不同光斑尺寸,能够同时控制光斑尺寸大小与分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