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
其他题名一种半导体激光器
雷海东; 魏洁; 张明; 朱紫洪
2014-10-15
专利权人江汉大学
公开日期2014-10-1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包括隔振平台和半导体激光器本体,所述隔振平台包括气垫式隔振平台、磁铁板块,所述磁铁板块设有两块,分别为第一磁铁板块和第二磁铁板块,所述第一磁铁板块的极性、形状和大小与所述第二磁铁板块的极性、形状和大小分别相同,所述第一磁铁板块位于气垫式隔振平台上,所述第二磁铁板块悬浮在所述第一磁铁板块的上方,所述半导体激光器本体固定在所述第二磁铁板块上。本实用新型采用“磁悬浮”式的气垫隔振平台,这种隔振平台是非接触类的,也就是说它没有与地面直接接触,而是通过磁场与磁场的相互作用而与地面隔离,进而受到地面自然振动的影响极小,进而巧妙地避免了地面振动对半导体激光器线宽的影响。
其他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包括隔振平台和半导体激光器本体,所述隔振平台包括气垫式隔振平台、磁铁板块,所述磁铁板块设有两块,分别为第一磁铁板块和第二磁铁板块,所述第一磁铁板块的极性、形状和大小与所述第二磁铁板块的极性、形状和大小分别相同,所述第一磁铁板块位于气垫式隔振平台上,所述第二磁铁板块悬浮在所述第一磁铁板块的上方,所述半导体激光器本体固定在所述第二磁铁板块上。本实用新型采用“磁悬浮”式的气垫隔振平台,这种隔振平台是非接触类的,也就是说它没有与地面直接接触,而是通过磁场与磁场的相互作用而与地面隔离,进而受到地面自然振动的影响极小,进而巧妙地避免了地面振动对半导体激光器线宽的影响。
申请日期2014-04-21
专利号CN203883308U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420195152
公开(公告)号CN203883308U
IPC 分类号H01S5/022 | H01S5/06
专利代理人刘杰
代理机构北京华沛德权律师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85906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江汉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雷海东,魏洁,张明,等.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 CN203883308U[P]. 2014-10-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3883308U.PDF(525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雷海东]的文章
[魏洁]的文章
[张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雷海东]的文章
[魏洁]的文章
[张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雷海东]的文章
[魏洁]的文章
[张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