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半导体激光器

其他题名: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

其他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包括隔振平台和半导体激光器本体,所述隔振平台包括气垫式隔振平台、磁铁板块,所述磁铁板块设有两块,分别为第一磁铁板块和第二磁铁板块,所述第一磁铁板块的极性、形状和大小与所述第二磁铁板块的极性、形状和大小分别相同,所述第一磁铁板块位于气垫式隔振平台上,所述第二磁铁板块悬浮在所述第一磁铁板块的上方,所述半导体激光器本体固定在所述第二磁铁板块上。本实用新型采用“磁悬浮”式的气垫隔振平台,这种隔振平台是非接触类的,也就是说它没有与地面直接接触,而是通过磁场与磁场的相互作用而与地面隔离,进而受到地面自然振动的影响极小,进而巧妙地避免了地面振动对半导体激光器线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