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热平衡过程可视化实验装置与实验方法
其他题名热平衡过程可视化实验装置与实验方法
张宗权; 李永放; 徐铭; 李文文; 田玉龙; 姚杰; 郭恒源; 刘统波; 郭雅; 郭学钰
2016-10-26
专利权人陕西师范大学
公开日期2016-10-26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一种热平衡过程可视化实验装置,在底座上设置连为一体上端盖有水槽盖板且表面射保温层第一水槽、第二水槽、第三水槽,底座右侧设光屏,第一水槽左侧底座上设第一支架,第一支架上设第一半导体激光器和位于第一半导体激光器出射光方向的分光镜,第一水槽后侧底座上设第三支架,第三支架上设第三反光镜,第三水槽前侧底座上设第二支架,第二支架上设第二半导体激光器,激光束靠近第三水槽右侧壁处水平横向透过第三水槽和第一水槽,投射在第三反光镜上,第三反光镜将激光束反射在光屏上。本发明具有结构简单、成本低、携带方便、演示直观、演示效果好等优点,可作为传热学教学的演示实验仪器。
其他摘要一种热平衡过程可视化实验装置,在底座上设置连为一体上端盖有水槽盖板且表面射保温层第一水槽、第二水槽、第三水槽,底座右侧设光屏,第一水槽左侧底座上设第一支架,第一支架上设第一半导体激光器和位于第一半导体激光器出射光方向的分光镜,第一水槽后侧底座上设第三支架,第三支架上设第三反光镜,第三水槽前侧底座上设第二支架,第二支架上设第二半导体激光器,激光束靠近第三水槽右侧壁处水平横向透过第三水槽和第一水槽,投射在第三反光镜上,第三反光镜将激光束反射在光屏上。本发明具有结构简单、成本低、携带方便、演示直观、演示效果好等优点,可作为传热学教学的演示实验仪器。
申请日期2016-07-30
专利号CN106057036A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610617054.1
公开(公告)号CN106057036A
IPC 分类号G09B23/16
专利代理人申忠才
代理机构西安永生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85795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陕西师范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宗权,李永放,徐铭,等. 热平衡过程可视化实验装置与实验方法. CN106057036A[P]. 2016-10-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6057036A.PDF(107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宗权]的文章
[李永放]的文章
[徐铭]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宗权]的文章
[李永放]的文章
[徐铭]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宗权]的文章
[李永放]的文章
[徐铭]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