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激光器的准直温控密封安装座

其他题名: 一种激光器的准直温控密封安装座

其他摘要: 本发明属于激光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激光器准直温控密封安装座。本发明安装座的准直透镜调节装置设计了三维调节系统:上盖板的准直透镜调节有X、Y、Z三个维度,X、Y维度的调节通过旋转盖两侧的调节螺钉实现,Z向维度的调节通过旋转准直透镜安装座的旋转方向实现;安装座内座整体采用气密设计。本发明使半导体激光器准直系统的XY维度与Z维度调节分离,简化了调节装置,保证了内座的气密性,提高了激光系统的整体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