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管芯检测装置
其他题名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管芯检测装置
唐宽平; 孙睦光; 徐翔; 马军
2005-03-02
专利权人惠州市中科光电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05-03-0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管芯检测装置,由计算机、激光器管芯驱动电路、数据采集电路、激光器管芯测试夹具及检测用探针台、前后两个探测器、温度控制装置组成,其中计算机分别与激光器管芯驱动电路、数据采集电路之间采用周边元件扩展接口及总线相连;计算机与温度控制装置之间通过串行接口及总线连接;探针台的探针一端通过导线连接到激光器管芯驱动电路;两个探测器分别与数据采集电路通过导线相连。本发明测试激光器管芯前后端面的出光比,借此确定管芯前后端面的透射率,从而使器件参数一致性更好,降低批量生产中因参数不良造成的物料及工时的浪费,提高批量生产成品率和生产效率。
其他摘要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管芯检测装置,由计算机、激光器管芯驱动电路、数据采集电路、激光器管芯测试夹具及检测用探针台、前后两个探测器、温度控制装置组成,其中计算机分别与激光器管芯驱动电路、数据采集电路之间采用周边元件扩展接口及总线相连;计算机与温度控制装置之间通过串行接口及总线连接;探针台的探针一端通过导线连接到激光器管芯驱动电路;两个探测器分别与数据采集电路通过导线相连。本发明测试激光器管芯前后端面的出光比,借此确定管芯前后端面的透射率,从而使器件参数一致性更好,降低批量生产中因参数不良造成的物料及工时的浪费,提高批量生产成品率和生产效率。
申请日期2004-08-24
专利号CN1588105A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0410051227.5
公开(公告)号CN1588105A
IPC 分类号G01M11/02 | G01R31/26 | H01S5/00
专利代理人罗晓林
代理机构广州粤高专利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82679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惠州市中科光电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唐宽平,孙睦光,徐翔,等.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管芯检测装置. CN1588105A[P]. 2005-03-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588105A.PDF(507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宽平]的文章
[孙睦光]的文章
[徐翔]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宽平]的文章
[孙睦光]的文章
[徐翔]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宽平]的文章
[孙睦光]的文章
[徐翔]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