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液晶显示系统用激光背光源

其他题名: 一种液晶显示系统用激光背光源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液晶显示系统用激光背光源。它在色域范围、色彩的鲜明程度,成色的逼真程度上都要远远好于现有的液晶显示器光源。其结构为:所述激光背光源包括若干个相间排列的RGB六角形激光二极管单元,在RGB六角形激光二极管单元的底部设有反射板,RGB六角形激光二极管单元上部设有散射器,散射器上部设有增亮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