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缓冲器/线驱动器的激光二极管驱动电路

其他题名: 基于缓冲器/线驱动器的激光二极管驱动电路

其他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基于缓冲器/线驱动器的激光二极管驱动电路。该激光二极管驱动电路至少包括:用于产生脉冲信号的脉冲信号产生单元;与所述脉冲信号产生单元连接的多路缓冲器/线驱动器单元,其至少部分路的输出端互连成互连端;连接所述互连端且用于将所述互连端输出的脉冲信号予以整形后输出的整形单元;以及连接所述整形单元输出端的激光二极管。本发明的优点包括:结构简单易施、且成本低廉,完全能满足激光二极管的驱动需要,从而调制出几到几十毫瓦、窄至3纳秒的种子源信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