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激光点焊加工系统的单光束时分切换模块

其他题名: 用于激光点焊加工系统的单光束时分切换模块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用于激光点焊加工系统的单光束时分切换模块,其特征在于:包括输入传能光缆、光准直器、光束切换器、两个以上的输出耦合器和与输出耦合器相连通的输出传能光缆,输入传能光缆通过输入传能光缆适配头与光准直器相连接,光准直器内设有第一光通道,在第一光通道内设有准直透镜,光准直器连通有光束切换器,光束切换器设有光闸和可旋转的反射镜,光束切换器连通有输出耦合器,输出耦合器具有第三光通道并设有聚焦透镜,输出耦合器通过输出传能光缆适配头与输出传能光缆相连通。本发明可实现对准连续光纤激光器和半导体激光器的光束时分切换的技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