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用于激光点焊加工系统的单光束时分切换模块
其他题名用于激光点焊加工系统的单光束时分切换模块
骆鹏程; 戈燕; 许平平; 李同宁; 游毓麒
2018-11-30
专利权人无锡源清瑞光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8-11-3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用于激光点焊加工系统的单光束时分切换模块,其特征在于:包括输入传能光缆、光准直器、光束切换器、两个以上的输出耦合器和与输出耦合器相连通的输出传能光缆,输入传能光缆通过输入传能光缆适配头与光准直器相连接,光准直器内设有第一光通道,在第一光通道内设有准直透镜,光准直器连通有光束切换器,光束切换器设有光闸和可旋转的反射镜,光束切换器连通有输出耦合器,输出耦合器具有第三光通道并设有聚焦透镜,输出耦合器通过输出传能光缆适配头与输出传能光缆相连通。本发明可实现对准连续光纤激光器和半导体激光器的光束时分切换的技术效果。
其他摘要本发明公开了用于激光点焊加工系统的单光束时分切换模块,其特征在于:包括输入传能光缆、光准直器、光束切换器、两个以上的输出耦合器和与输出耦合器相连通的输出传能光缆,输入传能光缆通过输入传能光缆适配头与光准直器相连接,光准直器内设有第一光通道,在第一光通道内设有准直透镜,光准直器连通有光束切换器,光束切换器设有光闸和可旋转的反射镜,光束切换器连通有输出耦合器,输出耦合器具有第三光通道并设有聚焦透镜,输出耦合器通过输出传能光缆适配头与输出传能光缆相连通。本发明可实现对准连续光纤激光器和半导体激光器的光束时分切换的技术效果。
申请日期2018-09-20
专利号CN108907454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811101597.3
公开(公告)号CN108907454A
IPC 分类号B23K26/00 | B23K26/22
专利代理人王闯 | 葛莉华
代理机构无锡市汇诚永信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73631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无锡源清瑞光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骆鹏程,戈燕,许平平,等. 用于激光点焊加工系统的单光束时分切换模块. CN108907454A[P]. 2018-11-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8907454A.PDF(399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骆鹏程]的文章
[戈燕]的文章
[许平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骆鹏程]的文章
[戈燕]的文章
[许平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骆鹏程]的文章
[戈燕]的文章
[许平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