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液体制冷型半导体激光器装置

其他题名: 一种液体制冷型半导体激光器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液体制冷型半导体激光器装置,包括:通水块和激光器;通水块包括制冷本体、设于制冷本体上的制冷面、设于制冷本体内的冷却液管路;激光器设于所述制冷面上,以便于在通水块的冷却液管路中的冷却液循环时,通过制冷面对激光器进行散热。本发明通过内部具有冷却液管路的通水块结构,对设于其制冷面上的激光器进行制冷,以达到灵活的对于单一或多个激光器的散热效果,结构简单、散热效率高,易于实现模块化,且大大降低了生产和散热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