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合物半导体封装结构及其制造方法

Alternative Title: 化合物半导体封装结构及其制造方法

Other Abstract: 本发明揭露一种化合物半导体组件之封装结构,包含一基板,具有第一表面及相对于第一表面之第二表面,复数个金属柱,导通该基板之该第一表面及相对于该第一表面之该第二表面,一反射杯,围绕于该基板之第一表面以及形成一功能区,一反射层,覆盖于该反射杯及该功能区表面,并且露出部分之第一电极区域以及部分之第二电极区域,至少一个以上之化合物半导体晶粒,固接于该功能区上,以及一透明胶,覆盖于该至少一个以上之化合物半导体晶粒,其反射层除了可增加组件之亮度外,亦有均温的功能。再者,本发明同时提供封装结构之制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