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六波长现场物证激光探测仪
其他题名六波长现场物证激光探测仪
蔡能斌; 糜忠良; 邹芸; 徐宝桢; 黄晓春; 邓南; 温思博; 秦真科; 崔洋
2018-12-07
专利权人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
公开日期2018-12-07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六波长现场物证激光探测仪,其特点是,包括:两组激光生成系统和一个单一激光输出通道;两组激光生成系统中,其中一组激光生成系统包括一第一激光发射模块、以及设置在第一激光发射模块输出侧的第一波长生成光路、第二波长生成光路、第三波长生成光路;另一组激光生成系统包括一第二激光发射模块、以及设置在第二激光发射模块输出侧的第四波长生成光路、第五波长生成光路、第六波长生成光路。六个波长生成光路输出的激光通过多个反射镜汇集到一个单一激光输出通道输出。实现了涵盖物证探测的主要波段六波长集成,最大限度地满足刑事科学技术中现场勘验过程中不同痕迹不同波长探照的需求,具有结构紧凑、性能稳定、操作方便、转换效率高等优点。
其他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六波长现场物证激光探测仪,其特点是,包括:两组激光生成系统和一个单一激光输出通道;两组激光生成系统中,其中一组激光生成系统包括一第一激光发射模块、以及设置在第一激光发射模块输出侧的第一波长生成光路、第二波长生成光路、第三波长生成光路;另一组激光生成系统包括一第二激光发射模块、以及设置在第二激光发射模块输出侧的第四波长生成光路、第五波长生成光路、第六波长生成光路。六个波长生成光路输出的激光通过多个反射镜汇集到一个单一激光输出通道输出。实现了涵盖物证探测的主要波段六波长集成,最大限度地满足刑事科学技术中现场勘验过程中不同痕迹不同波长探照的需求,具有结构紧凑、性能稳定、操作方便、转换效率高等优点。
申请日期2014-05-23
专利号CN105098599B
专利状态授权
申请号CN201410221066.3
公开(公告)号CN105098599B
IPC 分类号H01S5/40 | H01S5/06 | A61B5/117
专利代理人何秀洋
代理机构上海华祺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70191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蔡能斌,糜忠良,邹芸,等. 六波长现场物证激光探测仪. CN105098599B[P]. 2018-12-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5098599B.PDF(390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蔡能斌]的文章
[糜忠良]的文章
[邹芸]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蔡能斌]的文章
[糜忠良]的文章
[邹芸]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蔡能斌]的文章
[糜忠良]的文章
[邹芸]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