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激光器冷却系统

Alternative Title: 一种激光器冷却系统

Other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激光器冷却系统,包括远程激光发射器、冷却装置、水冷装置、定位激光发射器、支架、支撑架、循环水管及水箱,远程激光发射器下表面固定安装有冷却装置、水冷装置及定位激光发射器,支架顶端与水冷装置外侧表面相连,支架底端设置于支撑架上表面,水冷装置两侧分别与循环水管一端相连,循环水管另一端与水箱相连,该实用新型结构合理,同时安装有水冷散热与风扇散热器,散热效果提高,且大大提高了激光器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