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形成装置和图像形成方法

其他题名: 图像形成装置和图像形成方法

其他摘要: 图像形成装置和图像形成方法。接通LD开关以输出从图像处理部分输出的图像数据到激光二极管,并且照射激光到感光鼓。从图像处理部分输出的图像数据中包含的像素点的数量按行计算,以基于在从图像处理部分输出第N行图像数据的定时处的每种颜色的像素点的总和检测图像密度。所检测的图像密度与阈值相比较以在图像密度大于阈值时输出第(N+α)行图像数据的定时处断开LD开关。这抑制了由于纸滑动造成的后端空白长度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