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一种条形半导体激光器端面镀膜夹具及其应用
其他题名一种条形半导体激光器端面镀膜夹具及其应用
蒋锴; 李沛旭; 殷方军; 苏建; 徐现刚
2015-10-28
专利权人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15-10-28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一种条形半导体激光器端面镀膜夹具及其应用,包括巴条镀膜夹具和辅助装条工具,所述巴条镀膜夹具包括滑动部和组合框,所述组合框包括U形底框和上横框,在所述U形底框的两侧柱内分别设置有滑道,所述滑动部的两端分别为凸字形嵌入部,所述滑道与所述凸字形嵌入部相配合,所述U形底框和滑动部中央设置有可更换的巴条夹持端。本发明还包括辅助装条工具,所述辅助装条工具在装配巴条过程中与所述巴条镀膜夹具配合使用。本发明提供的夹具采用模块化设计,结构新颖,加工简单,装配简便,灵活度高,针对不同种类巴条适应性好,实用性强,且易于清洗和维护,使用寿命长。
其他摘要一种条形半导体激光器端面镀膜夹具及其应用,包括巴条镀膜夹具和辅助装条工具,所述巴条镀膜夹具包括滑动部和组合框,所述组合框包括U形底框和上横框,在所述U形底框的两侧柱内分别设置有滑道,所述滑动部的两端分别为凸字形嵌入部,所述滑道与所述凸字形嵌入部相配合,所述U形底框和滑动部中央设置有可更换的巴条夹持端。本发明还包括辅助装条工具,所述辅助装条工具在装配巴条过程中与所述巴条镀膜夹具配合使用。本发明提供的夹具采用模块化设计,结构新颖,加工简单,装配简便,灵活度高,针对不同种类巴条适应性好,实用性强,且易于清洗和维护,使用寿命长。
主权项一种条形半导体激光器端面镀膜夹具,其特征在于,所述夹具包括巴条镀膜夹具和辅助装条工具,所述巴条镀膜夹具包括滑动部和组合框,所述组合框包括U形底框和上横框,在所述U形底框的两侧柱内分别设置有滑道,所述滑动部的两端分别为凸字形嵌入部,所述滑道与所述凸字形嵌入部相配合。
申请日期2015-07-23
专利号CN105006740A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510439747.1
公开(公告)号CN105006740A
IPC 分类号H01S5/02 | H01S5/028
专利代理人吕利敏
代理机构济南金迪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65367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蒋锴,李沛旭,殷方军,等. 一种条形半导体激光器端面镀膜夹具及其应用. CN105006740A[P]. 2015-10-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5006740A.PDF(721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蒋锴]的文章
[李沛旭]的文章
[殷方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蒋锴]的文章
[李沛旭]的文章
[殷方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蒋锴]的文章
[李沛旭]的文章
[殷方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