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电力用多功能螺丝刀

其他题名: 一种电力用多功能螺丝刀

其他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电力用多功能螺丝刀,以解决电力设备检修工作中需要携带多种复杂工具进行检修的技术问题。它包括刀头机构、刀柄组件、验电组件和激光灯组件;所述的刀头机构包括刀头组件、刀头固定组件和弹簧组件,所述的刀头组件包括固定刀头和可变刀头;所述的激光灯组件包括卡柱、红色激光二极管和聚焦头,所述卡柱的外侧壁的周向上均匀设有多个二极管卡槽,所述的二极管卡槽用于固定红色激光二极管;所述的聚焦头采用空壳通孔结构。它实现检修工作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