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投射装置以及车载用前照灯

其他题名: 光投射装置以及车载用前照灯

其他摘要: 本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光投射装置以及车载用前照灯,即使在将半导体激光器用作为发光元件的情况下,也能够确保安全性,对于具有较高的自由度而预先设计的配光分布大幅度地增减其中多个特定区域的明亮度。本发明具备:第1光学系统,对来自由来自发光元件的光形成的第1光放射区域的光进行投影而形成第2光放射区域;动态光偏转机构,使与第2光放射区域的形成有关的光束偏转;第2光学系统,接受通过动态光偏转机构获得的偏转光束而投影,形成第3光放射区域;以及偏转图案生成机构,用于对于所入射的光束的入射光线分别赋予偏转而使其出射,并转换成出射光束,偏转图案生成机构构成为,在对于入射到光入射部的入射光线分别赋予偏转而使其出射时,所赋予的偏转的方向依存于光线在光入射部中的入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