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非接触式扫描镜转角和转速测试系统

其他题名: 一种非接触式扫描镜转角和转速测试系统

其他摘要: 一种非接触式扫描镜转角和转速测试系统,属于光电检测技术领域中涉及的非接触式测试系统。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提供一种非接触式扫描镜转角和转速测试系统。解决的技术方案包括:半导体激光器、滤光片、阵列平面反射镜、CCD接收器件、检测系统基板、CCD处理电路、计算机、被检测扫描镜等。半导体激光器、滤光片、被检测的扫描镜、阵列平面反射镜和CCD接收器件都安装在检测系统基板上,阵列平面反射镜和被检测的扫描镜相对安装,阵列平面反射镜和CCD接收器件相对安装,四者的工作面水平中线在同一高度的平面上。该测试系统,精度高,测角范围大,避免了接触式测量的阻力矩干扰,提高了低速扫描镜转角和转速测量的准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