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敏感探测器定位误差的标定方法及标定装置

其他题名: 位置敏感探测器定位误差的标定方法及标定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位置敏感探测器定位误差的标定方法及标定装置,标定装置包括电控平移台、单轴精密转台、用于给PSD发射光束的半导体激光器和用于夹持半导体激光器的激光夹持器;单轴精密转台固定于电控平移台上,单轴精密转台上放置有PSD。该方法很容易的调整PSD光敏面法线与电控位移台的移动方向垂直,避免了因坐标系旋转而引入的测试误差,提高了PSD定位误差的测试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