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PZT调制系数测试装置及测试方法
其他题名PZT调制系数测试装置及测试方法
方高升; 徐团伟; 李芳
2013-10-09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3-10-09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PZT调制系数测试装置及测试方法,其中PZT调制系数测试装置,包括:一窄线宽半导体激光器;一光隔离器,其输入端与窄线宽半导体激光器的输出端连接;一迈克尔逊干涉仪,其第一输入端与光隔离器的输出端连接;一光电探测器,其输入端与迈克尔逊干涉仪的输出端连接;一数据采集卡,其第一输入端与光电探测器的输出端连接;一数据处理系统,其输入端与数据采集卡的输出端连接;一载波电路,其第一输出端与迈克尔逊干涉仪的第二输入端连接,第二输出端与数据采集卡的第二输入端连接。本发明其可解决现有光纤激光式传感解调系统中PZT调制系数稳定控制与调节的技术问题。
其他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PZT调制系数测试装置及测试方法,其中PZT调制系数测试装置,包括:一窄线宽半导体激光器;一光隔离器,其输入端与窄线宽半导体激光器的输出端连接;一迈克尔逊干涉仪,其第一输入端与光隔离器的输出端连接;一光电探测器,其输入端与迈克尔逊干涉仪的输出端连接;一数据采集卡,其第一输入端与光电探测器的输出端连接;一数据处理系统,其输入端与数据采集卡的输出端连接;一载波电路,其第一输出端与迈克尔逊干涉仪的第二输入端连接,第二输出端与数据采集卡的第二输入端连接。本发明其可解决现有光纤激光式传感解调系统中PZT调制系数稳定控制与调节的技术问题。
主权项一种PZT调制系数测试装置,包括: 一窄线宽半导体激光器; 一光隔离器,其输入端与窄线宽半导体激光器的输出端连接; 一迈克尔逊干涉仪,其第一输入端与光隔离器的输出端连接; 一光电探测器,其输入端与迈克尔逊干涉仪的输出端连接; 一数据采集卡,其第一输入端与光电探测器的输出端连接; 一数据处理系统,其输入端与数据采集卡的输出端连接; 一载波电路,其第一输出端与迈克尔逊干涉仪的第二输入端连接,第二输出端与数据采集卡的第二输入端连接。
申请日期2013-06-26
专利号CN103344414A
专利状态失效
申请号CN201310257844.X
公开(公告)号CN103344414A
IPC 分类号G01M11/02
专利代理人汤保平
代理机构中科专利商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63801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方高升,徐团伟,李芳. PZT调制系数测试装置及测试方法. CN103344414A[P]. 2013-10-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3344414A.PDF(399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方高升]的文章
[徐团伟]的文章
[李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方高升]的文章
[徐团伟]的文章
[李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方高升]的文章
[徐团伟]的文章
[李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