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激光器多路集成封装结构

其他题名: 半导体激光器多路集成封装结构

其他摘要: 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多路集成封装结构,所述半导体激光器多路集成封装结构由管壳、散热底板、盖板和多个半导体激光器单元组成;本发明的有益技术效果是:提供了一种半导体激光器多路集成封装结构,该结构操作简便、成本较低、结构稳定性好、封装体积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