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型激光烟雾报警器

其他题名: 一种新型激光烟雾报警器

其他摘要: 一种新型激光烟雾报警器,包括外壳、电路板、半透明盖、端盖、激光二极管、光敏三极管、螺母和出线孔,所述的端盖固定在外壳上,电路板通过螺母固定在外壳的安装柱上,激光二极管和光敏三极管分别从电路板进入端盖的左右孔里,半透明盖固定在端盖和外壳间,接线从外壳中央孔里伸出;本发明采用激光二极管做光源,具有发光强,能量大,单色性好,方向性好,灵敏度高,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可以实现对火灾的超早期报警,同时这种激光烟雾报警器的保护面积较传统的光电感烟探测器也大大增加。

主权项一种新型激光烟雾报警器,其特征在于,包括外壳(1)、电路板(2)、半透明盖(3)、端盖(4)、激光二极管(5)、光敏三极管(6)、螺母(7)和出线孔(8),所述的端盖(4)固定在外壳(1)上,电路板(2)通过螺母(7)固定在外壳(1)的安装柱上,激光二极管(5)和光敏三极管(6)分别从电路板(2)进入端盖(4)的左右孔里,半透明盖(3)固定在端盖(4)和外壳(1)间,接线从外壳(1)中央出线孔(8)里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