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板翅式蓄冷装置
其他题名板翅式蓄冷装置
陈建辉; 张忠政; 铁鹏; 于世杰; 葛磊
2017-05-10
专利权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7-05-10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申请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板翅式蓄冷装置,包括有壳体,壳体上设有流动介质入口、流动介质出口,壳体内设有分流装置和多层微通道冷板,微通道冷板内设有流动介质通道,分流装置的前端与流动介质入口密封连接,每层微通道冷板的两端分别与分流装置的末端、流动介质出口密封连接,相邻两层微通道冷板之间倾斜设置有翅片,翅片上设有百叶结构,各个翅片之间填充有相变材料。本发明蓄冷装置采用板翅式换热器芯体结构,结构紧凑,体积小。
其他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板翅式蓄冷装置,包括有壳体,壳体上设有流动介质入口、流动介质出口,壳体内设有分流装置和多层微通道冷板,微通道冷板内设有流动介质通道,分流装置的前端与流动介质入口密封连接,每层微通道冷板的两端分别与分流装置的末端、流动介质出口密封连接,相邻两层微通道冷板之间倾斜设置有翅片,翅片上设有百叶结构,各个翅片之间填充有相变材料。本发明蓄冷装置采用板翅式换热器芯体结构,结构紧凑,体积小。
主权项一种板翅式蓄冷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有壳体,壳体上设有流动介质入口、流动介质出口,壳体内设有分流装置和多层微通道冷板,微通道冷板内设有流动介质通道,分流装置的前端与流动介质入口密封连接,每层微通道冷板的两端分别与分流装置的末端、流动介质出口密封连接,相邻两层微通道冷板之间倾斜设置有翅片,翅片上设有百叶结构,各个翅片之间填充有相变材料。
申请日期2016-12-30
专利号CN106654819A
专利状态申请中
申请号CN201611255398.9
公开(公告)号CN106654819A
IPC 分类号H01S3/04 | H01S5/024 | F28D20/02
专利代理人余成俊
代理机构安徽合肥华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62235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建辉,张忠政,铁鹏,等. 板翅式蓄冷装置. CN106654819A[P]. 2017-05-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06654819A.PDF(127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建辉]的文章
[张忠政]的文章
[铁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建辉]的文章
[张忠政]的文章
[铁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建辉]的文章
[张忠政]的文章
[铁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