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翅式蓄冷装置

其他题名: 板翅式蓄冷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板翅式蓄冷装置,包括有壳体,壳体上设有流动介质入口、流动介质出口,壳体内设有分流装置和多层微通道冷板,微通道冷板内设有流动介质通道,分流装置的前端与流动介质入口密封连接,每层微通道冷板的两端分别与分流装置的末端、流动介质出口密封连接,相邻两层微通道冷板之间倾斜设置有翅片,翅片上设有百叶结构,各个翅片之间填充有相变材料。本发明蓄冷装置采用板翅式换热器芯体结构,结构紧凑,体积小。

主权项一种板翅式蓄冷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有壳体,壳体上设有流动介质入口、流动介质出口,壳体内设有分流装置和多层微通道冷板,微通道冷板内设有流动介质通道,分流装置的前端与流动介质入口密封连接,每层微通道冷板的两端分别与分流装置的末端、流动介质出口密封连接,相邻两层微通道冷板之间倾斜设置有翅片,翅片上设有百叶结构,各个翅片之间填充有相变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