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长半导体纳米线的方法

其他题名: 生长半导体纳米线的方法

其他摘要: 本申请涉及生长半导体纳米线的方法,所述方法通过催化剂胶体颗粒催化生长半导体纳米线,每个所述半导体纳米线均具有最小宽度小于500纳米的至少一个部分,选择催化剂胶体颗粒以具有小于约20%的直径变化,使得根据该方法制造的一组半导体纳米线的直径变化小于20%。

主权项一种方法,所述方法包括: 由直径变化小于约20%的催化剂胶体颗粒催化生长一组半导体纳米线,每个所述半导体纳米线均具有最小宽度小于500纳米的至少一个部分,选择所述催化剂胶体颗粒以使得根据该方法制造的一组半导体纳米线的直径变化小于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