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集装式激光器装置

其他题名: 一种集装式激光器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集装式激光器装置,包括激光器组件、激光器固定组件和激光器散热组件;所述激光器散热组件包括激光器散热座、风扇和制冷器,激光器散热座的侧面还安装有多个集热元件,激光器固定组件包括激光器安装座、激光器支撑块、激光器横压杆和激光器弹簧,激光器安装座固定连接在制冷器上方,三个激光器支撑块横向沿一条直线布置在激光器安装座的两端及中央位置,激光器横压杆设置在激光器支撑块上方,激光器弹簧设置在激光器横压杆的下表面,激光器横压杆上还安装有驱蚊灯管,激光器组件包括激光器二极管、激光器方座和激光器套管。本发明散热效果好,安装方便,稳定可靠。